洋洋baby🍭

番外 再次相遇 15

第二天早晨醒来,姜维一看表,发现刚刚六点多,他准备再睡一会,但是却突然发现半边床已经空了

床头柜上留着一张纸条:

伯约早安,不必担心,亮有点事,先去一趟公司,伯约早晨起来把早饭吃了,在家等我。

姜维嘟起了嘴巴,昨天晚上都累成什么样了丞相怎么还忙,但也无可奈何。

等诸葛亮回来时,已经到了中午。开了一上午的会,诸葛亮早就筋疲力尽了,几乎是回到家就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。

“丞相才答应我今天不忙了好好休息的,这回连说都不说就直接走了”姜维有些委屈。

“好了伯约,今天没事了啊,这几天都在家陪你好不好?嗯?”

“丞相说话算话”

“六军皆知,本相从不食言”

“丞相说谎都这么从容吗”姜维把头埋在诸葛亮怀里,“丞相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可没少撒谎”

“这是逮着我没事了,可劲气我呢”诸葛亮挑挑眉,望向姜维。

“丞相…您息怒”姜维赶紧低下头,端坐在他旁边。

“刚才可不见伯约这么听话咳咳”诸葛亮轻咳两声,侧过身用手捶着腰背,“故意让亮着急呢,是不是?”

“丞相~”姜维替下诸葛亮的手,手握成空拳,给诸葛亮敲打着他最累的几处劳损点“我错了,丞相不着急好不好?”

“嗯,伯约的手法越来越好了”

“那我每天都帮丞相这样按摩一会儿好不好?”

“那就…有劳伯约?”

“丞相最好了,我爱您”

“伯约怎么就这么喜欢亮?嗯?不嫌麻烦啊?”

“才不麻烦呢,这是维的荣幸”

诸葛亮笑了笑,不再说话了。

用过午饭以后,由于诸葛亮起的太早,公司开一上午的会,和司马懿谈合同,诸葛亮只觉得身心俱疲,头疼的厉害,这才午睡了一会。

其实,他越累越睡不好,加上公司会议室的椅子没有腰枕,早晨走的急也没有贴膏药,腰背的疼痛也实在有些厉害,姜维给他按摩了好久,诸葛亮才勉强睡着。

午睡了一会儿,诸葛亮就被头疼闹醒了,他睁开眼睛一看表,才睡了四十分钟而已,不睡还好,一睡就觉得头又晕又疼,腰背也越发僵痛。他想翻个身,但是只是微微一动就觉得腰椎里像有把刀子在磨,只好作罢。

姜维此时正在研究习题,不过他一直守在诸葛亮身边,一边看书一边陪诸葛亮,感受到他轻微的动静时,姜维轻轻放下了书,手握住诸葛亮有些冰冷的手,“丞相,是想翻身吗?”

见诸葛亮极轻的点点头,姜维站起身,手扶着诸葛亮的腰,带他翻过身,侧卧在榻上,随后,轻轻的在腰后按摩着。见诸葛亮那紧锁的眉头舒展了些,才停手。

下午五点钟,诸葛亮悠悠转醒。初醒时的头晕还是没有放过他,醒来以后他觉得身上酸痛的像被车轮碾过一样,好累……诸葛亮觉得疲惫已经进入了身体的每一个细胞深处,身上一点力气也没有。

姜维看到诸葛亮醒了,他放下笔,走到诸葛亮身边。看他面色苍白,轻轻把手搭在诸葛亮的额上,感受到一片不寻常的温度。

他给诸葛亮倒了一杯热水,拿了药回到诸葛亮身边。

“丞相,您发烧了,先把药喝了好不好”

见诸葛亮无力的点点头,姜维扶他起来,靠坐在榻上,诸葛亮却觉得头晕的感觉更明显了,一阵阵的恶心。他接过姜维手里的药,就着水喝了下去。

看着诸葛亮难受的样子,姜维轻轻的问道“丞相,要不要让太医给您看看?”

诸葛亮摇摇头,声音极其虚弱“没事的,可能今天太忙了,歇歇就好”

“好吧…”姜维听了,轻轻叹了口气,给诸葛亮盖好被子,为他按摩了一整晚,诸葛亮这才勉强入睡
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